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银保险大连分公司开门抓党建

发布时间:2018-03-16 07:55:54    作者:李敬伟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冷如冰 特约记者 李敬伟】近日,中银保险大连分公司党委积极贯彻落实大连保监局党委、中银保险总公司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工作部署,组织召开“开门抓党建、党建促发展”专题会议。

会上,该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相关内容。同时,该公司党委书记赵里东就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做好党的政治思想和组织建设工作,要将党建工作与“保险业姓保”、防范重大金融风险等工作有机结合,有序推进党建工作扎实开展,有效实现以党建促发展、强管理;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强化从严治党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抓好党建、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工作主线,不断提升公司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求所有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亮剑”精神,在践行扶贫攻坚等社会责任的同时,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大连保险业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中银保险大连分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特约记者 李敬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