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珠峰保险组织在京员工参观西藏文化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8-03-16 10:56:53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10日,珠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和北京分公司在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前往目前唯一一座设在北京的西藏文化专业性综合博物馆--西藏文化博物馆见证西藏历史,感受西藏文化。

作为一家西藏本土的保险企业,珠峰保险致力于为西藏自治区的经济建设服务,立足西藏、心系西藏、服务西藏。为了使员工更好地认识西藏文化、加深对西藏的民族认同,公司决定组织本次参观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西藏文化博物馆的大力支持,博物馆专门委派精通藏语、汉语的研究人员周加克作为珠峰保险本次活动的讲解员。周加克带领珠峰员工领略了西藏风云变幻的历史进程,让珠峰员工感受到了别样的西藏文化,解开了藏族文化神秘的面纱。

此次参观之行,通过大量文献资料、生动图片和场景实物,珠峰员工更加了解西藏的历史和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深深感受到西藏文化的独特魅力。同时也看到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西藏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迅猛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

本次“爱国爱藏”活动的举办,有效地提升了珠峰员工对西藏的文化认同,促进了藏汉民族的情感融合。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思想,实现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理论主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