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意人寿举办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4:01: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李梦溪】

近日,中意人寿围绕“品质时代,诚信保险”的活动主题,举办2018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开展保险知识普及和教育引导,提高保险消费者保险法律意识和风险识别防范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促进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保险功能,有效保护保单权益,中意人寿将通过多种媒体平台向保险消费者讲解保险产品、保险服务的基本常识。全国各分支机构也将结合当地保险消费者需求组织开展“3·15”相关活动,通过现场接受保险消费者咨询和职场日常宣传等方式,强化保险消费者的保险及法律专业知识,加深保险消费者对保险知识的了解。

中意人寿始终坚持保障“信、访、电、网”等各维权渠道畅通,随时接受广大保险消费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其中,扎实做好客户净推荐值项目,用心倾听客户声音。客户净推荐值项目是了解客户需求的重要渠道。公司通过对不满意客户进行回访,了解客户诉求,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消除客户不满。同时通过针对客户痛点的服务改善,逐步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