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工银安盛人寿2017年保费稳居银行系险企首位

发布时间:2018-03-16 14:07:3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李梦溪】

日前,工银安盛人寿在沪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透露,2017年公司共实现保费收入396.5亿元,再创年度新高,市场排名位居合(外)资及银保系保险公司的第一位。在2018年1月的“开门红”中,工银安盛人寿继续表现稳健,绝大多数主要经营指标均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2017年是工银安盛人寿成立的第五年。数据显示,2017年工银安盛人寿共实现保费收入396.5亿元,同比增长16%,其中期交保费占比约14%,保持在银行系寿险公司中的领先优势。此外,工银安盛人寿2017年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4%,总资产突破1100亿元。

在2018年1月“开门红”期间,工银安盛人寿继续稳中有进。除趸交保费因受到中短存续期产品停售影响,同比有所下滑外,截至1月底,新业务保费等其他主要经营指标均比去年同期上升,特别是期交保费较去年同期上升22.9%。

会议透露,2018年工银安盛人寿将继续坚持“保险姓保”和规模价值并重的经营理念,保持成立以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同时进一步聚焦转变增长方式、优化产品结构和营销模式的提升,推动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