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公司深入开展3·15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4:09:14    作者:谢育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15日,鼎和保险各地分公司积极开展“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主题宣传周系列活动,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改善客户体验,搭建保险知识宣传、优质服务体验与消费者合法维权的良好平台,树立良好服务形象。

保险服务进社区

广东、云南、上海、四川分公司在营业职场积极开展“3·15”教育宣传活动,倡导诚实守信、共创消费和谐,引导保险从业人员及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金融行为。

山东、湖北、贵州、陕西、江西分公司将保险带进社区,设置保险咨询专席,主动向市民解答险种投保、理赔指引及法律常识,宣传南网品牌文化和鼎和特色保险产品,拉进保险公司与消费者的距离。

广西南宁中支前往广西电网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讲解了鼎和车险以及新险种“千万医疗”等内容,为电网公司员工解答疑惑,同时宣导了消费安全法律法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客户心声我来听

活动期间,鼎和保险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客服人员配置,保证客服热线7*24小时不间断提供业务咨询,第一时间为客户解答疑问、受理投诉。此外,鼎和保险公司还深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分支机构总经理室领导主动接受市民咨询,收集客户诉求,解决客户疑问,收集客户意见,为提升公司服务提供了最直接的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