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都邦保险多种方式做好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22:10:38    作者:姜帆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姜帆 记者 赵修彬)日前,都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并下发《都邦保险黑龙江分公司2018年“3.15”活动方案》,组织下辖7家中支机构及公司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该公司开展了主题为“品质时代 诚信保险-‘3.15’都邦保险在行动”的宣传活动。在营业职场外摆放咨询台,设立宣传板等,为公众普及保险知识,解答承保、理赔问题,讲解经典案例,免费发放宣传资料,诚实宣传本公司精准扶贫、公益事业、服务举措等,向公众免费发放《黑龙江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报告(2017)》,诚信建设宣传手册、财产保险知识读本,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除现场宣传外,公司还利用微信公众帐号及时发布保险宣传知识,提醒保险消费者在投保、理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示消费风险,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理念,树立保险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