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团结 共同奋斗——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闭幕会后,全国人大代表走出人民大会堂。

□记者 史方舟/摄影报道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2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监察法、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表示,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只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

会后,近3000名全国人大代表满怀信心昂首走出人民大会堂。他们将带着光荣的使命、艰巨的任务,奔赴祖国各地,与全国人民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少数民族代表受到媒体关注。

 
全国人大代表在人民大会堂前自拍留念。

 
闭幕会后,媒体记者抓住最后机会采访。

 
工作人员在人民大会堂外拍照留念。


参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沟通交流。


全国人大代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闭幕会后,手拿会议材料的人大代表走出人民大会堂。


部分参会全国人大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