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7年度“金诺盛典 品牌力量”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品牌传播影响力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16:32: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打造保险品牌新时代!2017年举办的首届“金诺奖”暨中国保险品牌传播影响力评选活动阶段性的总结了2016年度保险行业品牌传播优秀案例及发展成果,起到了行业品牌传播案例的示范作用,取得了不错的社会效益。

为进一步发挥《中国保险报》“权威、准确、专业”的行业舆论主阵地作用,促进保险行业品牌建设工作,提升保险品牌影响力,《中国保险报》将再次联合中国传媒大学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共同举办2017年度“金诺盛典 品牌力量”暨第二届中国保险品牌传播影响力活动。

一、活动组织

主 办 方:中国保险报业股份有限公司

学术支持:中国传媒大学BBI商务品牌战略研究所

二、征集范围

1.2017年度,保险公司发起的品牌传播及产品营销案例。

2.参选案例需主题鲜明、具有一定的传播广度和深度,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三、活动步骤:

1. 3月-4月10日:推荐候选品牌案例。通过公司报送、行业推荐等方式进行候选品牌案例推荐及搜集。确定的候选案例名单将在中国保险报网上公示。

2. 4月下旬:专家点评,组织广告品牌专家学者、保险业界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等进行点评。

3. 5月:案例展示。在《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报网、中国保险报官方微信及其他主流媒体展示“2017年度中国保险品牌传播影响力”优秀案例名单,并举办品牌论坛。

四、专家资质

本次活动将邀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高校专家及资深媒体人点评。专家将综合考虑品牌案例的创新性、传播渠道、受众范围及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因素进行评定。

五、优秀案例类别设置:

奖项分为品牌形象类与产品推广类。

1.品牌形象类

年度杰出影响力品牌传播案例

征集对象为公司品牌传播案例,注重体现公司的整体品牌内涵及价值,对提高品牌美誉度、认知度有积极意义;在主流媒体或社交媒体平台具有较为广泛的传播,受众广、参与度高,相应阅读及参与数据高于同业。参选案例可按照影视类\平面类\新媒体类报送。

年度杰出创新品牌传播案例

征集对象为具有创新性的品牌传播案例,包括但不限于:内容创新、互动创新、数据合作创新、传播手法及传播渠道创新等。

年度杰出社会责任传播案例

征集对象为面向社会传递保险正能量的品牌传播案例。在传播保险公司品牌或行业价值的同时,对服务社会经济民生有正向意义,包括但不限于:公益活动、保险知识普及活动、保险扶贫活动等。

年度保险品牌口号

征集对象为保险公司广告品牌口号,能体现公司发展特色及保险行业价值内涵。本奖项由大众保险消费者通过网络投票决出。

2.产品推广类

年度卓越汽车保险品牌传播案例

征集对象为以汽车保险产品宣传为目的市场营销案例,注重对新媒体、新技术的使用及与用户的互动体验,对产品的市场效应有显著促进。

年度卓越旅游保险品牌传播案例

征集对象为以旅游保险产品宣传为目的市场营销案例,注重对新媒体、新技术的使用及与用户的互动体验,对产品的市场效应有显著促进。

年度卓越健康保险品牌传播案例

征集对象为以健康保险产品宣传为目的市场营销案例,注重对新媒体、新技术的使用及与用户的互动体验,对产品的市场效应有显著促进。

年度卓越养老保险品牌传播案例

征集对象为以养老保险产品宣传为目的市场营销案例,注重对新媒体、新技术的使用及与用户的互动体验,对产品的市场效应有显著促进。

注:以上根据实际情况,每个类别设置3-5个案例。

六、征集资料提交标准

1.征集资料可包括文字、图片、视频、H5作品等。

2.文字资料可参照附件1表格填写,字数不超过1500字。

3.图片资料根据案例情况原则上不超过10张,格式为JPG或GIF,每张大小不低于4M,需附图片说明。

4.视频资料可提交原文件或视频链接,如提交原文件,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如提交视频链接,需提供二维码。

5.H5作品需提交包括主画面在内的3-5张截图及二维码。

七、活动组织管理

评委会秘书处设在中国保险报。

联系人:张倩

邮 箱:bxbjnpp@163.com

电 话:010-63998310

      18610811529

联系人:杜向杰

电 话:010-63998271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


附件1:金诺品牌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