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江苏召开特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08:45:51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祖兆林】

近日,江苏保监局召开特邀廉政监督员座谈会。会议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江苏保监局纪委通报了2017年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及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听取了特邀廉政监督员的意见建议。

江苏保监局纪委书记、副局长王宝敏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上级主管部门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特邀廉政监督员监督作用作了会议小结。他指出,廉政监督员制度具有鲜明的政治性,作为社会监督的重要形式,必须突出反腐倡廉特色;廉政监督员制度具有鲜明的人民性,要倾听社会呼声、反映行业诉求,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廉政监督员制度具有鲜明的时代性,要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落实“保险姓保、监管姓监”开展工作,在实践中提高监督工作的有效性。来自保险主体、中介机构、社团组织的16名特邀廉政监督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