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内蒙古保险业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3 09:20:18    作者:李晓君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这几天,内蒙古保险业从业人员的朋友圈,经常会被一部电影的观影信息刷屏。

“看了《厉害了,我的国》,感觉热血沸腾,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骄傲自豪!”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的张帅在朋友圈这样写道。

3月2日,《厉害了,我的国》首映。当日,内蒙古保监局和内蒙古自治区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人员,集体观看了这部爱国主义纪录电影。内蒙古自治区各保险公司纷纷组织员工走进影院观影,截止到3月9日,内蒙古已有近5000名保险从业人员观看了该片,其中新华人寿内蒙古分公司862名员工都观看了该影片。部分保险公司还在职场醒目位置摆放电影海报的X展架,在客户服务中心播放电影的宣传片,在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影片宣传信息。

一时间,观看《厉害了,我的国》,成为内蒙古保险业最时尚的行为,很多工作人员,观影后纷纷在朋友圈晒出感言。某保险公司的客服这样写道:“太震撼了!进入新时代的这五年,作为一名中国人,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作为一名保险业从业人员,也感受到了自己身上承担的责任,希望能够尽己之力服务好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