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鄂州保险业聚焦“品质时代 保险诚信”

发布时间:2018-03-23 09:30:10    作者:祝明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湖北鄂州市25家保险机构参加市保协在凤凰广场举办的“品质时代、保险诚信”大型户外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纪念“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履行社会责任,接受社会监督,塑造保险业良好的公众形象。

当日上午7:30分,在市保险协会的统一安排下,各保险机构负责人率领员工身着正装,身披绶带,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整齐划一的宣传台前,悬挂司旗或标语,摆放各类宣传资料,图板展示、服务承诺等,为消费者解疑答惑。全市有15家保险公司还设立总经理咨询台与广大保险客户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接受了市消协与主流媒体巡查采访。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在现场开展“刷国寿二维码有奖活动”,不到一小时就给过往市民赠送带有国寿标识小纪念品200多件;太平人寿、泰康人寿鄂州中支公司组织员工自编自演《中国梦》等文艺节目;300多名员工围绕宣传新《消法》和消费维权主题进行宣传咨询,中国人保、合众人寿、幸福人寿等鄂州分支公司在现场还摆放大型易拉宝10个,展示保险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未来发展的良好前景。

截止当日上午10:30分,全市保险公司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多份,小纪念品300多件,接待市民1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