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英大财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09:07:5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英大财险正式启动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消费者权益活动,倾听客户心声,履行社会责任,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高品质的服务。

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举办期间,英大财险公开服务承诺,加强对涉及保险消费者权益有关信息的披露,扩大披露范围和频度,营造良好权益保护环境。同时,该公司开展接待日活动,接受问询并对保险消费者的合理诉求及时处理,给予明确和满意的答复。

该公司还成立服务小分队,走进企业和社区,对机动车开展“面对面”保养和检修服务,为安全出行提供保障。不仅如此,该公司号召各分公司组织开展以教育普及和风险提示为主要内容的客户活动,创新形式和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关注消费者所想,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英大财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周”的举办,是对英大财险服务质量全方位的排查和评估。公司将秉承“服务创优、品牌求胜”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