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荆州:“治乱打非”巡查摸底

发布时间:2018-03-28 10:34:0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人身保险治理销售乱象打击非法经营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22日,湖北保监局相关负责人来到荆州开展“治乱打非”巡查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检查的方式,对荆州人身险公司开展“治乱打非”工作情况进行巡查摸底。

22日上午,巡查组在协会召开座谈会,中国人寿、平安人寿、太平洋人寿、新华人寿、泰康人寿等8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协会秘书长王班玲主持会议。会上,8家公司分别从组织安排、宣导推广、自查自纠、长效机制等方面,汇报了“治乱打非”开展情况。听完汇报后,湖北保监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各公司一把手要高度重视,长抓不懈,监管部门将以信访量为依据继续加强检查力度;各公司要继续深入开展自查,不怕暴露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防微杜渐;各公司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严格问责力度。

座谈会结束后,巡查组一行先后到新华人寿、泰康人寿、中国人寿开展现场检查,组织公司内外勤进行了学习监管文件相关内容的测试,查看了“治乱打非”工作相关文件通知、自查自纠方案、工作底稿、自查整改报告等资料,并分别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