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辽宁平安车险服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8-04-02 07:58:16    作者:梁爽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辽宁平安产险召开车险服务品质升级推介会。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陶红、沈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魏嘉,以及来业内同仁共参与本次活动。

推介会上,辽宁平安产险副总经理何子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服务升级内容。平安集团驻辽宁地区统管党委书记、辽宁平安产险总经理叶青为发布会致辞,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平安综合金融的整体情况。陶红代表行协对平安在辽宁当地作出的贡献及成绩加以肯定,同时希望省内各媒体对保险行业继续支持和监督。

此次推介会,平安产险升级的内容包括:

智能承保服务。足不出户,极简投保,突破传统投保模式提供多渠道投保入口,客户可以在线查询电子保单及发票,以及智能线上批改,满足客户所需的售前、售后服务需求。

针对客户最关注的理赔问题,推出“三极”理赔服务。一是极速:通过线上分流、线下引流的方式,实现城市中心区域10分钟到达事故现场;近40%客户体验了自助理赔的便捷,实现查勘时效的革命性提升。二是极爽:为客户提供小额案件“爽快赔”“住院不花钱+出院即赔”等一站式的理赔服务,实现车主出险后“零烦恼”,打造平安车险极致化的客户理赔服务体验。二是极暖:每一名平安人都从关注身边发生的小事做起,提供力所能及亲人般的温暖服务。

辽宁平安产险此次还推出精彩车主生活服务:线上包括一键挪车、驾驶信用、平安行、查违章等功能;线下提供假日护航、车辆检测、停车关爱、门店惊喜服务等,围绕客户需求,带给客户良好体验。(梁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