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国寿邀监督员谈服务

发布时间:2018-04-02 07:59:09    作者:邹福源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邹福源 记者 赵修彬】近日,中国人寿黑龙江省分公司召开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以及金融、司法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共计15人参加客户服务体验活动,并深入座谈。黑龙江国寿党委、总经理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海涛为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颁发聘书。黑龙江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刘爱芝、黑龙江省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夏晚秋,以及各位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与公司管理层亲切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共同探讨客户服务的良策。

据悉,黑龙江国寿在努力开拓市场的同时,始终秉承“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坚持把服务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把维护企业形象、改善保险服务环境放在企业发展的首位。近年来,该公司在客户服务方面大力推动电子化排队系统,有效缩短客户临柜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国寿e宝的推出全面实现了全自助式保单管理服务。在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号开通了“微理赔”服务,简化万元以下理赔案件流程,提高理赔服务效率。

据了解,该公司将继续聘请各行业能够代表广大消费者心声、具有一定社会威望和知名度、能够准确掌握国家政策水平的有识之士作为公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希望监督员通过暗访、咨询中国人寿客户、亲临柜面体验等方式,发现公司经营管理和服务方面的问题,促进公司及时改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