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长乐人保财险“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8-04-02 08:39:1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委政法委联合人保财险长乐支公司赴吴航街道、首占镇,为“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

乡镇(街道)“三农”保险服务站的设立,旨在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维护社会治安平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落实政府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充分发挥保险的补偿功能。

据了解,长乐区首批将设置吴航街道、航城街道、首占镇、金峰镇等4个“三农”保险服务站,依据《长乐区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统保协议》的保障内容,全面简化综治理赔手续,在全省首创,为3000元以下的理赔诉求提供“群众零上门”服务,由人保财险长乐支公司的查勘员赴群众家里进行勘察,由查勘员一站式负责收集所需的全部理赔材料,派出所盖章、乡镇(街道)综治办盖章等手续均由查勘员前往办理,让群众“一趟不用跑”,就可以享受普惠“综治红利”。

据介绍,长乐区委政法委和人保财险长乐支公司还将继续在长乐其他乡镇(街道)设置“三农”保险服务站,服务站的服务范围也不仅限于当地,而是会适当辐射至周边的乡镇(街道),做到“群众零上门”服务全区群众,让“新老长乐人”都能共享平安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