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农银人寿微理赔获赞

发布时间:2018-04-04 07:56:37    作者:刘艳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谢谢你们主动上门教我使用微理赔,不到10分钟钱就到账了,真是太快了!”近日,客户张先生致电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对该公司的理赔服务给予赞许。

2016年1月,客户张先生为其儿子在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购买了一款保险保障计划。2018年3月4日,客户张先生向公司报案称,其儿子因腹泻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特向公司进行报案并询问理赔相关手续。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立即向客户推荐农银微理赔服务,并于客户办结出院手续当日主动上门指导,通过关注农银E服务公众号、身份验证、信息录入、上传资料、电子签名等几个简单的操作步骤,顺利使用手机微信提交了所有理赔资料,不到10分钟,张先生便收到了理赔款到账短信。

图为农银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教客户使用微理赔。刘艳 记者 赵修彬/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