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8-04-09 08:50:5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在这风景秀丽的植物园山脚下,长眠着1062位烈士,是他们在那烽火岁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下的一曲曲壮歌,才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和平岁月。”4月4日,为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代表走进厦门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及烈士陵园开展纪念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神情庄重、肃穆伫立,认真聆听烈士祭文、牺牲英雄简介,深刻感受到历史的沉重和英雄的壮烈。随后,他们满怀深情地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以崇敬之心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缅怀。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让大家领悟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洗礼,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的革命精神。忠诚于党、拼搏进取、默默奉献,锻造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公司CICS项目落地和“二次创业三步走”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吴毅君/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