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老年人防金融诈骗

发布时间:2018-04-09 09:44:5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3月28日上午,天津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银发老年人防金融诈骗项目在河西区佟楼文化公园举行启动仪式及宣传活动,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薛爽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利用老年人不懂理财产品的现实,搞虚假宣传,用高额回报诱骗老年人购买所谓的理财产品,使许多老年人的投资血本无归,严重影响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快乐生活,成为新的社会不稳定因素,加大了社会矛盾。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案例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向老年人普及基本的金融知识和理财常识,让老年人掌握和了解理财渠道和方法,提醒老年人如何可以获取合理投资收益,远离非法集资、远离诈骗,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愉快地度过老年生活。

此次活动由环渤海金融研究院和河西区马场街道办事处主办,环渤海金融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市银行协会、保险协会、证券协会、互联网金融协会、创投协会、保理协会、租赁协会、天使投资协会联合主办。

武小萍/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