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汇丰集团与忠利集团携手加深在华员工福利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8-04-09 17:27:0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日前忠利集团与汇丰集团签署新协议,由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承保汇丰中国的员工福利项目,2018年至2020年期间将为包括中国大陆7个机构的所有汇丰员工及家属提供员工福利保险服务。汇丰中国被保险人约为27,700人,是汇丰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员工福利项目之一。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ASSICURAZIONI GENERALI)和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的人寿保险公司,是汇丰中国在2015-2017年间的主要保险提供商。

新协议涵盖的机构包括:汇丰银行(中国)、汇丰技术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汇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汇丰电子数据处理(广东)、HSDC软件开发公司(广东)、汇丰前海证券和汇丰村镇银行。

汇丰集团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外资银行投资者之一,在5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170家分支机构。中国在汇丰战略规划中占有重要地位,并持续关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高速发展。2017年汇丰银行连续第5年被《亚洲货币》评为中国最佳国际银行,同时,被《亚洲金融》评为最佳外资商业银行。

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金融业务管理的专业化公司,是中国石油金融业务整合、金融股权投资、金融资产管理和监督、金融业务风险管控的平台。其以控(参)股方式投资于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十家金融企业,通过规范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对控(参)股金融企业进行管理,推动产融协同、融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忠利集团是一家独资的意大利保险集团,拥有强大的国际影响力。该公司成立于1831年,是世界领先的保险公司之一,2017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80亿欧元的保费收入。该集团在全球拥有近71000名员工, 5700万客户,在西欧占有领先地位,同时,在中东欧及亚洲的地位也日益重要。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中意人寿团险渠道在员工福利保险市场树立了优质的品牌和良好的知名度,在该领域合资、外资保险公司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