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大连提升女性保险高管文化软实力

发布时间:2018-04-11 09:50: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特约记者 李敬伟】

近日,大连保险业为全辖近30名女性高管组织了一次专场文化沙龙活动。活动邀请大连市爱莲女性文化研究会秘书长颜彦,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青少年注意力培训师、资深媒体人、专栏作家玉珰,分别为参加活动的女高管介绍了传统茶文化和塔香文化的由来与发展,让女性高管在紧张工作之余学习、了解进而得到中国博大精深传统文化熏陶,在舒缓工作节奏的同时,打通了提升自身的另一条途径。

据介绍,近年来,大连保监局党委在鼓励保险法人机构积极培养、提拔、大胆使用驻连保险分支机构女性高管,为她们提供与其工作能力相适宜的工作平台基础上,借助行业力量,积极创造条件,通过多种有效途径提升女性高管的文化内涵,拓宽女性高管的文化视野,增强她们驾驭工作的文化软实力,促进女性高管整体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为所在机构和辖区保险业发展作出越来越突出的贡献,受到辖区保险女性高管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