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莆田市人保半个月内收到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2018-04-11 12:40:29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沈摩东 唐英

服务满意度是保险公司的生命。优质理赔、用心服务才能打动客户。日前,人保财险福建省莆田市分公司半个月内先后收到两位客户送来的两面锦旗,锦旗上分别写着“意外无情,人保有爱;服务一流,客户至上”和“客服周到,理赔无忧”,对该分公司热情、高效、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赠送“意外无情,人保有爱;服务一流,客户至上”锦旗的是年近古稀的老人黄继芳。缘由是黄继芳在2017年10月24日驾驶的闽B03×××停放在莆田市涵江区国欢镇,着火受损。因缺乏沟通误会,客户不满致电保监局投诉。莆田市分公司接投诉转办件后,总经理室高度重视,责成客服部与理赔中心联手做好理赔服务工作。该分公司客服部第一时间上门对客户进行安抚,了解客户诉求。理赔中心主动与客户就理赔方案达成共识。因该车拍卖需要的车牌在火灾中烧毁,客服部陪同客户去车管所补办车牌,并协助客户办理除车损外险种的退保手续,让客户的损失降到最低。对该投诉件的处理,客户大为感动,一直用“语言亲切、态度热情、服务周到、工作敬业”这些词句表达对该分公司客服部、理赔中心服务工作的肯定,致电95518要求予以表扬,并特地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另一面“客服周到 理赔无忧”的锦旗是闽BHS×××车主熊某赠送的。事情的起因是,车主熊某驾驶被保险车辆与另一车辆相碰撞,通过修理厂确定维修周期至少需7天。客户于2018年1月28日致电95518求助,告知因老家有急事,需在2月1日赶回老家湖北荆州。该分公司客服部、理赔中心急客户之所急,出面协调修理厂通过多家供货商联动供货,协调修理厂加派人手连夜赶工,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含调配件仅用3天维修完成。客户很高兴能如期返乡,深感满意之余也深受感动,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选择人保公司,并要介绍更多客户和朋友投保人保,享受人保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