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苏州吴中党支部携手地方共建合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10:03:0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强化政企互动,提升服务地方群众生产生活能力,3月23日,人保财险苏州吴中支公司党支部与太湖渔管办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通过签署共建协议、联合进村调研、接受革命教育等多种形式,推动政企互动模式接地气、出实绩。太湖渔管办机关党委副书记范晓,人保财险苏州市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钧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首先参观了冲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新四军在太湖区域进行抗日斗争的英勇事迹,感受先烈坚定的革命信仰和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人保财险苏州吴中党支部书记李忠民领誓下,全体党员在冲山突围雕塑前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前行动力。

活动中,人保财险苏州吴中党支部与太湖渔管办第六党支部签署共建合作协议,双方秉承着服务渔民、服务渔业的共同目标,通过搭建共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助力乡村振兴、保护生态环境、落实防贫扶贫等方面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政企互动模式创新。

为更好地服务渔民、渔业,双方来到光福镇冲山村委,与村干部、党员和渔民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了解广大渔民在渔业管理、保险服务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在了解人保重疾补助保险之后,渔民代表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并纷纷表示疾病对渔民生产生活影响巨大,渔民出船捕捞很多都是夫妻搭档,家中一人生病,就等于全家失业,因病致贫现象在渔民中尤为突出。针对这一需求,人保财险苏州吴中支公司与冲山村委就重疾补助保险等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进一步精准服务渔民生产生活。

冯曦 吴超 记者 祖兆林/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