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天津保险业举办高管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2 11:03:23    作者:林美彤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4日,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主办,天津保监局协办,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第178期中国保险大讲堂暨2018年度第二期天津保险业高管培训在天津政协俱乐部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特邀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王宇以“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切实防范风险隐患”作专题讲座。

王宇围绕金融改革、风险防范的主题,从全球经济的宏观政策、防控金融风险隐患、深化中国金融改革、扩大中国金融开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人保健康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孔迎红和英大财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潘民作精彩体会分享发言。

本次培训有助于天津保险业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在对中国的金融业稳健发展充满信心的同时,更加关注防范金融风险,坚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