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开业

发布时间:2018-04-12 11:20:1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冯娜娜】

4月11日,鼎和保险第14家分公司——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举行开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当天,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与近20家保险代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签发了河北分公司的首张保单。

鼎和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锦表示,鼎和保险近年来充分发挥公司在电力保险业务方面的专长,坚持走专业化、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走创新求变的发展道路,着力打造“技术先进、服务优良、效益卓著”的专家型保险公司。2018年是鼎和保险成立的第10年,公司经过10年发展,取得了一些令人欣慰的成绩。公司自2010年起连续8年盈利,近两年保费收入连续迈上30亿元和40亿元台阶,利润总额接连超过2亿元和3亿元。此次成立河北分公司是鼎和保险迈进北方市场的第一步,也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服务河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鼎和保险于2008年5月正式开业运营,股东单位包括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南网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0.18亿元。鼎和保险立足南方五省区(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服务网络辐射全国,此前已在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深圳、四川、上海、湖北、河南、江西、陕西、山东13个省市区开设了省级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