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新华保险启动客户关爱活动庆祝17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8-04-12 15:14:34    作者:张绍良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张绍良 记者 赵修彬】2018年4月12日,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迎来17周岁生日。17年间,该公司业务队伍不断壮大、业务结构不断完善,目前,已在全省设立了12家中心支公司、22家支公司和35家营销服务部,内勤员工近700人,营销队伍1万余人。截至2017年末,该公司累计为近60万名客户提供服务,支付理赔款13亿元,为省内税收贡献4.5亿元。

2018年,该公司全面启动“健康进万家”大型客户关爱活动,旨在回馈新老客户,提升风险保障,将健康送进千家万户。此次活动,针对新华老客户,推出了“3+3”产品组合,其中3组附加险,仅需有效主险,可通过E保通直接增加附加险(极少数规则冲突的产品除外);还有3组是健康无忧的主附险组合套餐,可为老中青人群提供重大疾病保险保障。

据介绍,本次“健康进万家·服务大升级”活动主要推出新开发的“附加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也是公司未来主要的医疗险产品之一。只要拥有新华保险有效长险的老客户,保单营销员可直接通过E保通为老客户增加上述附加险配餐。对于购买附加险的客户,公司还将简化投保流程,即不论客户年龄,均享受免体检政策。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大数据显示,超过50%的客户社保报销比例不足50%,不足以补偿大病医疗带来的经济损失。而获得商业保险补充后,约有88%的客户损失金额在1000元以下,有效改善了经济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