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强化人才队伍建设

众诚保险再添2名国际化人才

发布时间:2018-04-13 07:27: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王小波】

4月初,众诚保险再次从日本爱和谊日生同和保险公司(以下简称“日本爱和谊”)引进2名日本籍优秀管理人才。

作为总部在广州的国资保险企业,众诚保险非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以人才队伍建设奠定坚实的发展基础。为学习国际成熟财险企业的先进经验,众诚保险与日本爱和谊公司建立了长期的人才战略合作关系。

日本爱和谊隶属世界财富500强企业、日本保费排名第一的MS&AD保险集团,丰田汽车是MS&AD保险集团最大股东。爱和谊是日本唯一建造了汽车碰撞实验基地的保险公司,对保费测算、产品研发以及汽车产业链业务协同等具有丰富的经验。

此前的3月20日,众诚保险总裁吴保军、党委书记蔡杰及日本籍首席运营官村上刚等4位公司高管在“2017年广州金融人才”工作会议中,获得“广州市金融高级管理人才”殊荣,众诚保险副总裁郑新及副总裁屈海文等5人获“广州市金融高级专业人才”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