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紧抓粤港澳大湾区保险发展机遇

发布时间:2018-04-13 20:51:27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

近日,中国人寿海外公司2018年国寿精英荣誉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颁奖典礼上,中国人寿海外公司副董事长、总裁刘安林表示,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即将落地,整合协同联动将呈现新格局,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希望国寿海外所有理财顾问精英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股东、为客户、为社会贡献出应有的价值。

国寿精英荣誉颁奖典礼开幕仪式。

刘安林称,2017年是中国人寿海外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一年,海外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国人寿集团公司总体战略部署,坚持“重价值、优结构、增效益、控风险、强基础、树形象、稳增长、谋布局”24字总体工作方针,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凭借前线后台的共同努力,优化业务结构贡献新价值,行业地位形象取得新提升,这其中,香港分公司代理人业务渠道作出了突出贡献。过去的一年里,海外公司理财顾问团队配合公司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中长期业务,圆满完成年初预算目标,不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即将落地,整合协同联动将呈现新格局,机遇与挑战并存,他希望国寿海外所有理财顾问精英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为股东、为客户、为社会贡献出应有的价值。

颁奖典礼现场。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香港分公司总经理简子又在致辞中表示,从中央到地方,多项工作正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展开,以推动粤港澳三地合作发展,构建世界城市群,这为香港保险业提供了多方位的机遇。公司将发挥保险人的智慧,更积极、更投入地参与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他希望代理人团队可以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件事,以“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国际一流”为总目标,继续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价值提升,全面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寿海外公司香港分公司副总经理尹建斌也在致辞中表示,今年香港分公司代理人团队已确立“保费突破十三亿”的目标,希望所有精英伙伴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专业的保险服务,并着重加强团队基础管理,坚持做好团队自主经营,强化直辖组管理,积极进行精英招募,努力打造一支专业创新的优秀代理人队伍。

本次活动以“国领全球 寿险至尊”为主题,颁奖典礼先后为获得各项奖项的优秀代理人颁奖,包括颁发了国寿三星奖、国寿长期服务奖、国寿全能之星、强积金业务奖、一般保险奖、IDA国际龙奖、GAMA、LUA、MDRT百万圆桌等奖项,共有约280余位优秀代理人获奖,以及颁发了国寿最高业绩增长大奖、国寿保费突破大奖、国寿佣金突破大奖、MDRT百万圆桌会TOT/COT大奖、IDA国际龙金龙和白金龙奖项。

据介绍,中国人寿海外公司2018年获得业界奖项MDRT百万圆桌会的代理人共计131人,比去年增长一倍,175人次获提名国际龙奖IDA,团队方面再次成功打造“百人IDA团队”,377人次获提名GAMA各奖项,221人次获提名LUA各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