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2018中法文化之春即将开幕 中航安盟赞助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6 13:56:35    作者:赵辉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记者 赵辉】第十三届中法文化之春将于4月24日至6月24日登陆中国。届时,68项文化活动将在中国30个城市展开,当中既有中法两国的当代创作,又包含了两国丰富的文化遗产。演员张雨绮、作曲家谭盾和作家刘震云受邀担任本届文化之春的活动大使。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荣幸成为本届活动的黄金赞助商之一,全力支持活动举办。

作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法国安盟集团共同出资建立的合资财产保险公司,作为在中法两国元首见证在成立的合资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支持中法文化交流已成为中航安盟的使命和基因。自2014年开始,中航安盟已连续五年以黄金赞助商的身份赞助“中法文化之春”活动的举办,并在全国多地连续举办法国电影展映等类型丰富的文化交流活动。

4月12日下午15时,本届活动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法国大使馆官邸举办。中航安盟总经理助理李晓蕊、安盟甘寿险驻北京首席代表糜青代表公司出席。据悉,2018中法文化之春活动将涵盖视觉艺术、戏剧、舞蹈、古典乐与现代乐、电影和文学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