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黑龙江太平财险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17:00:44    作者:常庆玲 赵修彬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常庆玲 记者 赵修彬】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黑龙江保监局关于印发《黑龙江保险业开展2018 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及工作部署,结合公司实际,太平财险黑龙江分公司及各机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宣传专项活动。

该公司组织内外勤人员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内容,深刻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观念。

该公司在职场明显位置悬挂、电子屏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提高公众反恐意识和能力 激发群众反恐防恐热情”“生命大于一切 安全重如泰山”“保卫国家安全 促进经济建设”等警示标语,设立咨询服务台、播放《网络安全法》动画小视频、通过网站公众平台等多种宣传载体着力提升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履行法律责任义务的自觉性,让国家安全知识融入到每个员工的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