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乌海保协:抓紧自律核心主业

发布时间:2018-04-19 12:29:3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4月12日,内蒙古乌海市保险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海勃湾区召开。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任务,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各位理事认真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对协会在积极与政府部门联系协调,致力于服务会员公司、锐意改革创新、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质量、防范风险等各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明确了围绕党建以及自律和服务开展工作的重心,以提升服务效能为目标,继续抓紧自律核心主业、抓实服务重点、抓牢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乌海保险业要加强宣传,不断提升保险行业的影响力和全民的保险意识。在宣传形式、宣传手段上力求创新,突出行业特色,适时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行业活动,建树行业文化。

协会将坚持依法合规自律,营造和维护良好的行业生存发展环境,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协会仍将坚持“以合规为底线,以数据真实为基础,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抓手,以经营结果为导向”,在监管机构、内蒙古保协、地方政府部门的领导和指导下,依法合规抓好自律工作。

在2017年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反保险欺诈工作小组的作用,加强交流和互动,研究和掌握欺诈案件的新变化、新特点,推动严打一批案件,以对保险欺诈犯罪进行震慑和警示,努力维护行业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