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管理水平如何提升? 保险界大咖草原“传经”

发布时间:2018-04-23 11:06:4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 日前,内蒙古赤峰市保险行业管理人才队伍素质建设培训会召开,就新形势下保险业的市场走向分析等内容,做了精彩传授。会议由赤峰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保险岛大学举办,并邀请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创始院长、保险岛大学名誉校长郝演苏及保险岛总裁、保险岛大学校长于文博两位业界极具影响力的大咖担任主讲人。赤峰市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杨毓海及全市36家保险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营销团队管理人员近60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郝演苏深刻分析了当前中国保险业在全球市场的快速崛起,并指出当前保险行业存在的问题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不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对于财富管理的需要。随着中国经济从高速增长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保险业也正迈入从速度向质量转型的新时代,保险业未来要更重保单质量、轻保单数量。

郝演苏表示,我国保险业必须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标体系、政策体系、标准体系、统计体系、绩效评价和政绩考核体系,创建和完善制度环境,以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为指引,推动我国保险业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进展。

为提升保险业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会上,于文博做了主题为《赋能管理—营销系统卓越之道》的主题讲座。他指出,当前保险业所处的环境正发生深刻改变,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保险尤其寿险的金融属性在某些领域还会进一步彰显。保险业也面临着从1.0向2.0的转型,变革的动力将从产品驱动到客户驱动,从机制驱动到科技驱动。于文博通过解读大趋势,带领保险从业者寻找规律、研究方法、解决问题、规划未来,为在场学员打开了新视野、拓展了新思路、激发了新动力,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保险岛大学是保险业界新兴的专业培训教育机构,此次承办这次培训,目的是帮助各基层保险机构深刻理解新形势下的行业发展趋势,提高保险公司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实用。既有重点政策解读,又有方法经验分享;既有理论指导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在赤峰市保险业引发了强烈反响,为赤峰市保险业实现新的跨越注入一针“强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