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04-26 09:25: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4月26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新浪财经-保险:QDII额度告别数年零增加 险企成扩大额度后首批赢家

记者统计,基金公司、保险公司成为扩大额度后的首批赢家,分别获得55.5亿美元和19.9亿美元的新增额度;券商资管和信托公司分别获得4.2亿美元和3.8亿美元新增额度。

2.网易财经-保险:德国保险创企Clark获2900万美元B轮融资

Clark是一家来自德国的保险科技创企。近日,该公司宣布成功完成2900万美元B轮融资。本次融资由金融科技投资者Portag3 Ventures和风险投资基金White Star Capital领投。

3.和讯保险:农银人寿2017年退保金猛增56% 趸缴业务占比近六成

报告显示,农银人寿2017年取得较好的投资收益。据统计,其2017年投资收益额为41.7亿元,同比增长27.7%。然而,其2017年仅实现净利润1.1亿元。

4.中国经济网-保险:中法人寿去年净亏7410万元 保费收入仅18万元

4月25日,中法人寿在中保协披露了2017年年度经营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去年中法人寿保险业务收入仅为18万元,但截至去年年末应付职工薪酬就达到593万元;净亏损达7410万元;退保金达614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5%。

5.同花顺-保险:科技保险如何护航“国之重器”?

要推动科技创新类企业跨越“死亡之谷”,最终成长为“独角兽”,离不开资本的大力支持,也亟需保险的强势补位。

6.金融界-保险:降准置换MLF实施 净释放资金近4000亿元

4月25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消息称,降准置换中期借贷便利(MLF)于当日实施。

7.东方财富网-保险:合众人寿启动募资未来剑指上市

消息称,合众人寿此前已与国内外多家投资人接洽,初拟先通过增资扩股方式引进新投资人,预计扩股约2.7亿股。据悉,在综合考虑内含价值、新业务价值等多种因素后,初拟每股价格6元。按此计算,此次募集规模超16亿元。

8.中金在线-保险:两大系数调节下限拟取消 陕桂青商车险保费有望再降

作为商业车险费率改革的重要一步,广西、陕西、青海等三地商业车险全面实施自主定价改革一事有了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