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早间播报

发布时间:2018-05-15 09:31: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2018年5月15日早9时,各财经网站保险要闻播报。

1.凤凰财经:保险股重获青睐 板块有望延续高增长

分析人士表示,经过此前的回调,保险板块估值回落明显,再度受到部分长线价值投资者的关注。后市基于真实市场需求的行业高增长,料将为板块良好的市场表现提供持续支撑。

2.金融界:第11届亚洲保险论坛在东京举行

近日,“第11届亚洲保险论坛”在日本东京举行。本次论坛以“第四次产业革命和保险产业发展方向”为主题。专家们就第四次产业革命带来的新技术和保险的融合方法发表意见。

3.腾讯财经:综合成本率过高困境难破 互联网保险跃升科技保险

记者从采访中发现,越来越多的保险业人士开始对“互联网保险”这一概念提出反思,因为其更像是定义一个销售渠道。

4.和讯保险:德国安联保险:正探讨进一步推动在中国的发展

安联方面表示,“我们确实正在和相关部门探讨如何进一步推动在中国的发展。”根据上海金融办发布的消息,这仅是上海金融业正在推进的对外开放项目之一。

5.东方财富网-保险:为申请年金业务加码 新华养老保险拟增资40亿

新华养老保险日前在中保协网站披露,该公司拟增加股本40亿股,增资金额40亿元,全部由股东新华保险认购,完成后注册资本将增至50亿元。

6.同花顺财经-保险:中国保信发布车联网数据保险应用研究成果

5月14日,中国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发布车联网数据保险应用研究项目两项重要成果:《车联网数据驾驶行为因子与车险风险相关性研究报告》、《机动车辆保险车联网数据采集规范》。

7.中国经济网-保险:中法人寿年内第三次向股东借款

深陷偿付能力危机的中法人寿,因增资迟迟未到而陷入流动性枯竭困境,只能向大股东借款度日。5月14日,中法人寿公告称,再向大股东鸿商集团借款680万元。而这已经是中法人寿今年第三次向大股东借款,累计金额3020万元。

8.中金在线-保险:中国人寿新华保险前4月保费增2.8%、7.63%

昨日晚间,中国人寿和新华保险分别发布1月至4月保费收入公告。其中,国寿实现保费收入约2759亿,同比增长约2.8%;新华保险实现保费收入470亿,同比增长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