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学习宣传防灾减灾

发布时间:2018-05-17 08:22:3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5月12日我国第十个国家“防灾减灾日”。为全面提升员工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动员社会公众有效防范和化解身边的各类灾害风险,农银人寿广西分公司围绕“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灾害风险”这一主题,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以召开防灾减灾专题晨会的方式,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应对地震的基本常识”“如何在地震灾害中逃生”等视频,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公司结合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制订工作计划且突出主题,通过展板宣传和微信宣传、微信答题等方式,向员工和公众普及防灾减灾常识、应急救援知识、安全生产重要性和避灾自救技能等知识,把减轻灾害风险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此外,公司在办公职场对消防设施、设备和重点区域等地方进行了风险隐患排查。

通过上述活动的开展,该公司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所增强,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得到提高,对外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黄捷/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