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医养融合 科技互动

泰康首家新生活体验中心落地青岛

发布时间:2018-05-17 08:24:1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您好,我是小泰,欢迎您来到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智能机器人对话、电子沙盘展示、VR极致体验……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近日,坐落于青岛金融街的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揭开神秘面纱,泰康在国内建设的首家新生活体验中心投入使用。

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共分迎宾等候区、参观讲解区、科技互动区、产品宣讲区和独立洽谈区五大功能区。医养展厅内,以超长展墙、超大显示屏、裸眼3D沙盘、虚拟现实VR等多种形式,全面表现了社区CCRC持续照护的4个业态,体现了泰康养老社区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社交会所、高端医疗保健中心和自主的精神家园的服务定位。“这是泰康新生活广场的3.0版,硬件和技术都较之前有所升级。”泰康保险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刘经纶表示,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率先在青岛落地,之后将推广至全国。

据了解,泰康秉承“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理念,着力打造中国医养行业领导品牌。目前,泰康养老社区已在全国实现12城联动,全面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华中、西南、东北区域。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作为公司医养战略精华的浓缩,以“互联网+大健康”为主题,通过参观讲解、科技互动、独立洽谈等让客户更加生动、具体、全面地了解保险、了解泰康,体验不一样的医养新生活。(刘水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