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CE中国重组亚太区管理团队,二代产品“智能易控宝”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8-05-17 17:32:2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CE中国重组管理团队并设立亚太区研发中心

2018年年初,CE中国引入新的投资,解散原有管理团队,组建了全新的亚太区管理团队。5月初在北京设立了CE亚太区研发中心,并搬入现代化的办公区——SOHO尚都。研发中心与CE德国总部实现全面对接,CE亚太区研发中心为CE日本、CE泰国、CE香港和CE台湾提供全面技术支持。设立AI实验室,大数据中心,IT开发中心,产品研发中心和汽车专家部。全新的专业团队和专业分工为CE即将上市的二代产品“智能易控宝”和“一秒赔”提供强大的支持。

▲CE亚太区总部迁入北京市SOHO尚都

AI实验室

2018年CE中国成立AI实验室。CE中国AI实验室由两位人工智能专家组成,其中一位为德国资深人工智能专家,Robert Koch。CE16年专注研发智能车险理赔产品,积累的海量数据为智能车险理赔模型的学习和训练提供基础。

IT开发中心

IT开发中心是CE最庞大的队伍。由一位技术总监,十几名位高级软件工程师和两位系统构架师组成。技术总监富有18年保险科技系统开发经验,一直站在市场前沿,将最新的科技应用至CE智能车险理赔产品中。

数据中心

数据中心为IT研发和AI实验室提供数据支持。大数据中心由一位数据总监和多位数据工程师构成。数据工程师从各大知名数据公司汇聚CE中国,精通车辆基础数据,人伤医疗数据的收集、分级和汇总工作。

产品研发中心

产品研发中心由一位产品总监和多位产品经理组成。产品经理均来自中国各大保险公司理赔部门。拥有数十载的车险理赔经验,CE产品经理非常熟悉保险公司的痛点,这确保了CE产品能切实为保险公司简化理赔流程,控制成本。

汽车专家部

2018年CE中国成立汽车专家团队。汽车专家团队至今已有十多名成员,队伍还在不断壮大。汽车专家均来自各大保险公司理赔部门或4S维修店,具有丰富的汽车专家知识和车险理赔经验。车险案件在CE智能理赔系统检测后,有疑义的案件经CE汽车专家人工再次检测,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CE二代智能车险理赔产品即将上市

智能易控宝

CE中国的二代产品,智能易控宝,是专为理赔员定制的APP版智能车险理赔产品。保险公司和CE系统进行一对一对接,实现交互。智能易控宝从查勘到核损环节为理赔员提供一套完整的标准化、自动化的理赔流程检测服务。理赔员将车辆、被保险人和车辆损坏部位照片上传至智能易控宝后,经CE图像自动识别技术,结合CE强大的车辆和人伤医疗数据库,智能易控宝可实时出具估损报告。

▲2018年二代产品,智能易控宝APP截图

一秒赔

一秒赔是基于智能易控宝,针对小额案件,专为被保险人开发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能极速提升被保险人的案件理赔时间,通过图像自动识别技术,一秒赔实时出具估损报告。一秒赔的自动化和实时性能让被保险人清楚的知晓理赔进行到哪一个流程,更加透明直观。同时利用远程遥感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捕获数据,可预测车辆即将发生的风险。

▲2018年二代产品,一秒赔截图

CE应用的最新保险科技

现在的科技词汇,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技术,IoT物联网技术已经被炒得非常热。但真正把最新的科技运用到产品中解决实际问题的却不多。CE亚太区研发中心的设立就是致力于把最新的科技应用于CE智能车险理赔产品中,以简化、加速理赔流程。

机器学习

智能车险理赔系统由规则化走向模型化是未来的发展趋势。2018年CE设立AI实验室。CE的人工智能专家建立智能车险检测的数学模型,用CE16年积累的海量数据对模型不断训练和学习,提高模型检测结果的准确性。CE智能易控宝已经应用最新的图像自动识别技术,定损员通过拍照上传相关图片,系统即可实时提供估损报告。这将大大减少保险公司的人工成本,深度提升用户体验。

▲2018年二代产品使用最新图像自动识别技术

大数据技术

智能车险理赔系统的发展依赖于海量数据。CE16年专注研发智能车险理赔服务,拥有了自己的数据库,包括整车数据,零配件价格、工时价格数据,黑名单库等。除此之外,我们组建了数据分析团队,对各类数据进行横向和纵向的多维度分析,数据库定期更新,使之更具科学的参考价值。

IoT物联网技术

CE德国的新产品Speedcheck已经开始应用IoT物联网技术。CE德国总部与德国奥迪、大众、宝马达成战略合作,建立了动态数学模型,即车辆行进的实时监测系统。在车上安装遥测传感器(相当于飞机的黑匣子),这是IoT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能车险理赔产品关键性的第一步。这个遥测传感器不停地记录行进数据,在车祸发生时,遥感器能够分辨出碰撞部分及其损坏程度,传感器将碰撞一瞬间的速度和可能的损失部位等信息记录下来,通过物联网传输到CE Speedcheck系统。当遥测传感器的数据与CE已有的车辆基础数据库及保险公司被保险人数据对接时,车辆估损报告就可实时自动生成。

▲CE德国运用IoT物联网技术

CE接下来将进行整个产业链的整合。IoT物联网技术需要庞大的产业链体系支持,零配件的生产环节安装芯片,统一VIN和规则,以便进行实时数据传输。在碰撞的一瞬间,芯片可立即检测零配件是否损坏及损坏程度,并实时传输相关损坏信息至4S店、修理厂和保险公司。修理厂可迅速进行零配件的储备和维修工作。

CE专业第三方服务

作为一个德国品牌,CE自创始之日起就有着严谨、细致的服务态度。16年专注研发智能车险理赔产品,CE又有着极致专业的品质。CE2018年重组亚太区管理团队,与德国总部实现全面对接,不仅学习德国最新的保险科技,研发最新的智能车险理赔产品,我们也坚持德国专业的服务理念,一直秉持的理念就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智能车险理赔服务。

CE中国简介:

CE(Control€xpert) 2002 年成立于德国。公司将 IT技术与汽车碰撞原理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相结合形成自动化智能检测系统, 应用于车险理赔流程,为客户提供智能车险理赔服务,提供成本评估、核价核损及专家性鉴定意见, 从而达到规范理赔流程、为客户有效控制风险、节约成本的目的。

在德国,CE多年来处于行业领导者地位,享有 80%的市场份额,对市场有着深远的影响。主要客户与合作伙伴包括德国安联保险集团、法国安盛集团、德国大众在内 130 余家保险、汽车企业。 如今,CE在中国、美国、波兰等 17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子公司,全球拥有逾 750 名员工。2015 年,CE成为安联保险集团的全球合作伙伴。

CE2012年进军中国市场,截止到2018年6月,CE中国已与中国9家保险公司达成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