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广东平安产险首家“保险夜市”开张

发布时间:2018-05-18 13:29:21    作者:王小波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王小波】近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广州凯华国际中心门店推出“保险夜市”服务,工作日将上班时间延长至20时30分,方便广大上班族车主办理业务。这是广东平安产险首家提供夜间车险服务的门店。

平安保险车主只要提前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进行预约,就可以选择周一至周五18时至20时30分的任一时间段办理保险业务,享受不堵车、不排队的专人服务。服务内容不仅涵盖了纯车险、代位追偿等理赔业务,还包括过户、补打、退保、批改投、被保人、车辆信息等批改业务,以及车险、意健险承保等业务,让客户在下班时间也可一站式办理所有保险业务。

日前,广东平安产险“保险夜市”迎来了首位客户。邱先生前一天通过好车主APP预约了第二天19时30分办理过户业务。柜面工作人员看到预约记录后,提前与他电话联系,详细告知办理业务所需资料。当晚,邱先生一走入门店,即受到柜面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接,由于资料齐全,15分钟不到业务就办理成功。邱先生对“保险夜市”的服务举措感到非常满意,称自己平时上班忙,车辆的过户拖了近一个月都没空处理,也没法去年审。

邱先生表示,“现在好了,平安保险推出这个保险夜市,可以利用下班时间来办业务,非常的方便,非常人性化,效率还比白天过来还高!替我们上班族们解决了一大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