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北京市副市长调研中国互金协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16:06:16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

近日,北京市殷勇副市长一行来到北京互联网金融安全示范产业园,实地调研考察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房山办公区,并与协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北京市副秘书长韩耕,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学文,北京市房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波等领导陪同调研。协会秘书长陆书春、秘书长助理朱勇等参加座谈。

陆书春汇报了协会成立以来总体运行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对互联网金融登记披露、信用信息共享、统计监测和举报等平台,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及党建等工作作了相关介绍。

殷勇对协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互联网金融发展。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自律组织,承担着制定经营管理规则和行业标准等重要职责。希望协会与产业园加强沟通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增强产业园服务软实力。

陆书春表示,协会将切实发挥好行业自律管理作用,打造行业风清气正的环境,做好政府市场的连接器,从业机构的聚合器,行业发展的推进器和市场环境的净化器,不辜负北京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