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平安产险北分成立“道路事故教育发展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18 16:21:14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5月18日,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正式发起“中国平安道路事故教育发展基金项目”, 全面开启创新扶贫。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王兵将120万元基金善款正式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连接起车主、孩子与平安的纽带全面搭建完成。

王兵表示,此次基金的设立,既是平安集团“村教”计划的延伸,也是帮困助教新模式的开启。王兵承诺,车主每投保一单北京平安车险,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就有1元捐入基金,全年至少捐赠120万元用于资助因交通事故造成特大伤残的经济特困难青少年群体及其家庭,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仪式上,来自河北省赞皇县平安希望小学的郭佳泽、郭佳浩兄弟俩,作为基金首笔善款受助者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据了解,两人的父亲在邢台发生车祸,在医院抢救花费12万多元,但因为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过世,家里也因此欠下巨额债务。兄弟俩的母亲在家务农,年收入不到8000元。平安道路事故教育发展基金项目1万元的爱心善款,犹如及时雨,解了一家人的燃眉之急。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通过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和基金会的共同努力,有更多的人知晓平安道路事故教育基金项目,有更多因交通事故受困的青少年能够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