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推出“3+2”服务

发布时间:2018-05-18 21:08:09    作者:康民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康民】 5月18日,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推出包括空地一体救援、人伤极速理赔、警保联动等服务升级和创新举措。

据介绍,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多年来全力服务首都经济发展、保障首都交通,通过不断推出“保险+服务”的创新模式,优化客户体验。此次新推出的“3+2”服务中,“3”代表3项服务全面升级。

首先是空地一体救援。

保险理赔从一支笔、一辆自行车肇始,发展到后来的服务工具包括有照相机、查勘车、救援车。现在,人保拥有了直升机救援装备。从今年的518客户节开始,人保财险空中救援将全面升级。相关负责人谈到:“初期我们针对承保了车损险的客户提供免费空中救援服务,公众救援力量多次参与重大事故救援和公益活动护航保障,得到了社会和客户、医疗机构的一致认可和肯定,作为行业首家空中救援服务,我们空中救援服务再次升级,面向人保全部客户提供空中免费救援服务,空地一体,全方位守护。”

在地面服务保障中,事故、故障救援力量24小时全程待命;客户通过“北京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下单可体验可视化服务,服务进展、实时位置、救援技师实时展示,服务评价参与提升服务品质。中国人保财险与金汇通航建立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拥有空中救援力量的财险公司,面向人保财险全部客户提供空中救援服务,在紧急时刻为客户提供最及时的救助。

第二是全程托付。

当客户遭遇突发事故不知所措时,只需要打个电话、动动拇指,与人保的服务人员取得联系或通过微信、App“拇指理赔”自助下单,人保服务人员将迅速来到身边,提供管家式全程服务。

第三是人伤极速赔。

现场处置、交警协调、线上自助处理,多种方式合力解决“小麻烦、大问题”。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升级的人伤极速赔服务,对轻微人伤费用在千元以下的,经双方当事人同意达成一次性赔付意见,由人保工作人员或交警现场核定损失后,不需要医疗单证,实时达成调解,通过在线赔付,高效快捷为客户现场化解小额人伤理赔难题。

“3+2”中的“2”代表两项全新推出的“用心理赔服务”。

其一是理赔夜市。繁忙的上班族和商务人士,常常因为处理事故占用宝贵的工作时间,如何解决他们的问题?人保财险推出了理赔夜市,延长了线下服务时间。“下班来办理,我们也等您!理赔夜市,从今天开通。”

据了解,人保财险北京市分公司在北京市区核心区域开通了三个理赔夜市网点,将理赔服务时间延长到晚九点。“下班来办理,我们也等您!理赔夜市,等您到九点!”

其二是“警保联动、畅行首都”。人保正式推出电动车巡查服务,协助交管部门开展首都交通的“快清快处”工作,主动发现事故,第一时间现场解决。

据了解,人保将空地一体救援、全程托付、人伤极速赔进行了全面升级,扩展了服务范围,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到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理赔服务带来的便利。同时,人保财险配合政府积极开展“警保联动、畅行首都”的服务模式,为首都提供完备的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