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合众人寿快速理赔遇难消防战士

发布时间:2018-05-19 14:15:49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近日,合众人寿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完成20万元遇难消防战士理赔工作。

据了解,5月12日17时,江苏淮安恒大名都二期19号楼发生火灾,在救援被困群众过程中,年仅21岁的湖南籍战士从火场坠落,不幸牺牲。

5月14日上午,获知新闻后经理赔人员主动查询,发现坠楼牺牲的消防战士谢勇为合众人寿湖南分公司客户,于2016年07月30日投保,保额20万。

合众人寿湖南分公司确认信息后,第一时间向总公司申请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同时委托江苏分公司同事参加在淮安举行的追悼会,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收集理赔资料。该理赔案件于当天晚上10点即完成结案,5月15日20万元理赔款就到达烈士家属账户。

5月16日上午,合众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员工自发组织前往市殡仪馆再送英雄最后一程,向英雄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希望英雄父母节哀,愿所有逆火前行的消防战士们都能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