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赴台师生风险管理经验交流会在榕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9 14:17:16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5月17-18日,第三届福建省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暨赴台师生风险管理经验交流会在福州举行。据了解,此次会议是为进一步提升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风险管理水平,加强在台师生人身及健康安全风险管理而办,来自闽台两岸十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两岸风险管理专业人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办方深圳品信全球风险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品信全球医疗救援咨询有限公司向大会报告了当前赴台师生风险管控成效、跨境医疗协助、医疗垫付和突发事件的处理情况。参会专家就两岸师生在台湾风险管理、“重大突发案件”的紧急预案等议题开展研讨交流,深入研究解决各种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闽台合作办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交流会为两岸风险管理提供了一个的交流与沟通机会,得到了各参会专家的充分认可。深圳品信全球风险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品信全球医疗救援公司负责人林斌表示,品信长期致力于打造大陆在台师生风险管理服务平台以及突发事件医疗协助平台,依托台北和台中办事处,及时向需要协助的在台师生提供包括危险救助、医疗安排、医疗垫付、紧急转运咨询、家属探访协助等服务。通过多年努力,该平台已经为陆生在台提供医疗垫付6000多起,垫付金额高达1千多万新台币,成为在台陆生最信赖的风险管家和紧急协助服务单位,闽台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的高校师生90%加入该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