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5·20”客服节

厦门大地保险跑起来

发布时间:2018-05-22 08:57:10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吴毅君/摄影报道

“各就各位,预备,跑!”5月20日上午,一群活力四射、身着橙色T恤的中国大地保险厦门分公司员工和客户代表,手持“男神”“女神”“520”趣味KT板,尽情挥洒汗水,奔驰在厦门十大最美道路之一——海沧大道上。

“活力跑”开跑啦

超广角海景、阳光、椰树、繁花、白鹭,5月20日当天上午,“5·20”客户服务节“活力跑”在海沧大道拉开帷幕。厦门大地保险选择了极具城市格调的海沧大道上开展活力趣味健康跑活动,参与者不仅边跑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而且还需要手脑并用,通过闯关的方式获取通关印章。

“47、48、49、50!好样的!”只见任务点一“幸运跳跳跳”的现场,一个小朋友认真地投掷道具骰子,然后由她的家长光脚在指压板上完成骰子数字10倍次数的跳绳动作,虽然被指压板虐得“面目狰狞”,但这位家长还是“笑中带泪”坚持完成了指定数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活动现场,参与者在每个任务点都认真努力完成制定项目,因为只有通过了“爱的回旋踢”“智勇大考验”“爱拼才会赢”等项目,获得52积分就可参与神秘抽奖活动,前三名完成任务并返回的参与者更有惊喜大礼。

中国大地保险进入客服新时代

据悉,自2016年首次举办,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已逐渐成为中国大地保险客户的重要节日。2018年“5·20”客户服务节的主题是“情满神州、爱在大地”,包含10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5月18日14时,中国大地保险上海总部召开2018年中国大地保险客户服务节发布会暨“大地之星”颁奖典礼,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的“大地之星”获奖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公布了中国大地保险进入客服新时代,今后将对客户分级采用定级积分的方式,通过两类七个维度进行综合定级,最终实现差异化的服务配置。同时,提升增值服务体系,围绕用车、关怀、健康、娱乐、优惠与尊享七大类别,打造大地客户服务品牌。全国35家分公司共设344项增值服务项目,主打服务包括直升机救援、健康咨询、医疗救援、重疾绿通、医疗体检、机场停车、加油优惠等增值服务平台,通过分公司官微上实现统一客户认证、身份绑定,实现客户等级、积分查询,对应客户服务权益。而且,公司还会发布X指数——是指通过车、人、信用和驾驶行为四个维度实现精准定价,为优质客户提供极具吸引力的续保价格和服务体验。

厦门大地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积极响应和迎接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有效提升厦门大地保险服务客户的能力,营造客户服务氛围、塑造公司品牌、展示社会公众形象,厦门大地保险以“情满神州、爱在大地”为主题,陆续开展2018年度“5·20客服节暨健康跑”、 寻找客户体验官、十年忠诚客户大回馈、幸运大抽奖等系列活动,旨在增进与客户的感情,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

此外,此次“5·20”客户服务节还精心策划了“厉害了,我的乡村”活动。该活动紧跟2018年党中央发布的乡村振兴战略一号文件,围绕人才振兴、生态振兴和文化振兴三大主题,组织评选“致敬最美乡村建设者”和“发现最美乡村”两大活动,是践行“用社会给予的关爱积极回馈社会”又一公益之举。

据了解,“5·20”客户服务节是中国大地保险为千万大地客户举办的保险服务盛宴。中国大地保险“5·20”客户服务节实现了从客户到服务人员到大众的全覆盖。通过开展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与客户面对面交流、评选优秀服务人员等,致力于回馈新老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大众风险保障意识,让大众进一步了解保险、认同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