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吉安市保险行业举行大型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2:08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近日,由江西吉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毋忘灾害 保险有爱”大型爱心献血活动在吉安市中心人民广场举行。吉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梁志明,吉安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海林,吉安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黄萍、秘书长翟蔚兰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吉安市卫计委、吉安市中心血站的大力支持,得到行业各会员公司积极响应。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吉安市保险行业协会及28家保险公司共500余人踊跃参加活动,其中中国人寿、人保财险、太平洋寿险、新华人寿、富德生命人寿、阳光人寿6家公司献血志愿者都达到20名以上,共捐献约125000毫升爱心血液,还有部分公司与血站对接中,将陆续安排献血。

黄萍首先为活动致辞。他说:“吉安保险行业的这场献血活动,为血站带来一批新鲜的血液库存,将让更多重病患者得以重生。希望吉安保险业员工的义举能感染带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关注、关爱无偿献血,使这项爱心事业能够施惠更多的患者。”

献血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在献血志愿者中,我们看到了一个个熟悉的面孔,郭淋生是中国人寿的员工,他爱重如山,28次献血,27400毫升献血量相当于他整个身体的血液换了8次。他说:“我觉得献血是一件利人利己的事情,跟保险还有点像。今天我献血帮助别人,以后不管是我自己还是我的亲人,万一需要用血时也都能得到保障,我将把献血的爱心与热情一直发扬下去。”

活动现场还为献血志愿者准备了温馨的小礼品,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汇集、传递、奉献了吉安保险人的爱心,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架起了桥梁,通过举办此次大型献血活动,将带动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积极参加到献血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