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鄂州保协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

发布时间:2018-05-22 09:48:32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力度,扎实推进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活动,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湖北鄂州市保险行业协会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组织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宣传,营造了宣教月的深厚氛围。

鄂州保协与各会员公司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制定了具体、细致的计划和活动方案,明确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责任人,做到宣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落实到个人,鄂州保协每天安排专人跟踪通报各会员公司活动进展情况,解决工作出现的问题,做好协调服务;围绕宣传主题,拓展宣传手段,丰富宣传途径。全市26家会员公司以机构网点为依托,在经营场所门前、职场悬挂了宣传标语、张贴宣传画,设立宣传专栏、利用门户网站集中宣传“参与非法集资 风险自担 后果自负”“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 政府不买单”。

一些会员公司还专门召开特别早会,进一步提高营销人员非法集资风险防控的主体责任意识,依法合规经营意识,组织业务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公园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常识,提高公众的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意识及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引导群众了解防范非法集资危害,自觉抑制并远离非法集资。

(祝明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