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与泰康人寿签订“健保通”医险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5-22 15:27:07    作者:朱艳霞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朱艳霞】5月20日,华厦眼科医院集团与泰康人寿保险公司成功签订“健保通”合作协议。华厦集团总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及深圳华厦眼科医院也同时分别与泰康人寿厦门、深圳分公司签约,使患者享受到出院即结算的一站式直付理赔服务。下一步,“健保通”服务将在华厦眼科集团各院落地开花。

“健保通”医疗网络是泰康在业内率先推出的与国内优选医疗机构建立的医险合作体系。截至目前,该网络已经覆盖31个省份、230多个地市。泰康“健保通”项目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正式上线启用后,将通过系统直联实现商保客户在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各医院办理出院时一站式理赔结算,即商保理赔款直接冲抵医疗费用,客户只需支付剩余个人自付部分的医疗费用。这种先进理赔模式,有效缓解了患者筹措医疗费用的压力,省去了患者准备理赔资料、往返保险公司的周折,使患者得到了好的医险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