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同意国宝人寿开业

发布时间:2018-05-23 20:12:07    作者:冯娜娜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中国保险报网讯【记者 冯娜娜】根据中国银保监会5月22日发布的批复,同意国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业。

国宝人寿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亿元。公司住所为中国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北段966号天府国际金融中心3号楼8层30815号;营业场所为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三号来福士广场T1写字楼20楼、25楼。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易军。

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普通型保险(包括人寿保险和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分红型保险、万能型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根据批复,公司开业后两年内在四川省开展业务,两年后根据公司经营管理水平、业务发展状况和人才储备情况,逐步在四川省外设立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