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中再集团将加深与新加坡各方合作

发布时间:2018-05-25 08:09:50    作者:李梦溪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李梦溪】5月22日,中再集团董事长袁临江一行拜会新加坡副总理尚达曼。尚达曼高度评价了中再新加坡分公司作为牵头方和管理机构,在新加坡“一带一路”保险联合体筹建和运转中所作出的贡献。袁临江则表示,未来将加深在新加坡的各方面合作,把新加坡分公司建设成为中再集团国际化战略落地的重要支点。

会谈中,袁临江对新加坡政府、新加坡金管局在中再新加坡分公司经营发展中提供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尚达曼表示,中再新加坡分公司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令人印象深刻,在“一带一路”建设、巨灾保险科技等方面也取得良好进展,希望中再集团充分利用新加坡国际金融保险中心的地位,将新加坡“一带一路”保险联合体建设成为辐射“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重要支点,并在巨灾债券发行、巨灾科技创新、区块链研究等方面扩大在新加坡的合作基础,取得更多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