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打印 放大 缩小
0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辽宁华泰人寿两周年发展回眸

发布时间:2018-05-25 08:38:14    作者:    来源:中国保险报网

□记者 杨林

2018年3月28日,华泰人寿辽宁分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华泰人寿”)迎来了两周岁生日。作为辽宁市场上较晚成立的一家省级分公司,在辽宁保监局,市、区各级政府、省、市保险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两年来,辽宁华泰人寿业绩稳步增长。

2017年9月成为华泰人寿全国第二家提前3个月达成年度保费挑战任务的分公司;截至2018年2月末,辽宁华泰人寿总体规模保费为11298.61万元,拥有内勤管理人员61人,外勤伙伴700余人,服务客户5000余人。2017年9月成为全国第二家提前3个月达成年度保费挑战任务的分公司。

客户至上

辽宁华泰人寿深入贯彻“后援为前线服务、分公司为机构服务、内勤为外勤服务、全员为客户服务”的“四维服务理念”,凝心聚力,团结进取。华泰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专业品质 恒久保障”为企业承诺,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服务,以全面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网络、柜面、电话传真、信函、短消息以及上门服务等多渠道服务方式,并率先在业内推出“快速理赔”、“差一补二”、“延迟补偿”等理赔服务承诺,将“理赔快,找华泰”的口碑落实为一次次实际行动,受到广泛好评。

以人为本

辽宁华泰人寿总经理黄鹤表示,“一家优秀的公司,一定是有一群综合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人才队伍,为同一个梦想而奋斗。”

据了解,该公司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及人才培养,以“简单、合作、当责、创新、执行”的分项文化为指引,通过开展一系列员工活动、组织各类实用性和技巧性的培训、组建工作组,充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主观能动性,使优秀员工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绽放光彩。同时该公司不继夯实基础管理,牢固业务根基,持续突破创新,为员工提供成长的平台及空间,从而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随时人才队伍建设的增强,2017年辽宁华泰人寿的机构建设工作从无到有,营口、铁岭、丹东机构相继开业,由沈阳本部孤军奋战蜕变为4家机构齐头并进。华泰的品牌、产品和服务,正随着机构的拓展,而逐渐走进辽宁的千家万户。

回报社会

辽宁华泰人寿从开业伊始,就秉承公益开局的理念,从组织小小铅笔公益活动,到援助甘肃的小苹果活动,每一次公益行为,无不从和谐社会的实际需求出发,不张扬,不浮躁,实实在在追求“润物细无声”的公益效果,更为辽宁华泰人寿注入一份仁爱、友善和胸怀宽广的社会责任感的个性化元素,充分体现了辽宁华泰人寿“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企业使命。

开业两年来,辽宁华泰人寿辽宁分公司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得到了省内社会各界及总公司的关注。公司先后荣获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创新贡献奖”,以及荣获华泰人寿总公司授予的2017年度“万将闻鸡舞 两亿开门红”华泰最红分公司等奖项。